我的照片
I have Good day and Bad days & sometimes take it out on others ❤ I think I'm a strange girl, sometimes emo's action, sometimes funny's action. There's a boy that i can't seem to stop thinking about :)❤ I can't go one day without saying & doing something silly. I truly don't know what i'd do without my friends. Libra of me, afraid lonely.i need some noise around me XD I can be stubborn, cutie and a little clueless at times and sometimes,in one day,dozen of things go wrong ❤ but when i take a step back and look at things clearly,I realize how much i appreciate life, with every imperfection. I know that i'm still young,i know i have a lot to learn. I am a person does not like to mention in the past ,I love my life now and I only care about my future. Nobody can influence my life .And Nice to meet you all ❤ =)

ℓσʌɛℓʏ ғσℓℓσωɛяƨ :)

2013年10月4日星期五

我是个天秤座女孩 :D





当爱情缺席的时候
你要努力些,努力工作,努力让自己进步。
男人有了事业,便有女人。
女人有了事业,即使没有爱情,至少还有钱。








作为一个女生,
我们应该庆幸自己的强大, 活在一堆虚伪的人中间却还是能找到一两个忠实的朋友, 
无数次被伤害无数次站起来还是能笑起来昂首挺胸, 几乎一个月的1/4都在流血不止肚子疼的像难产的产婆,
还敢吃辣吃凉活蹦乱跳 ,
被负心人伤了一次又一次却又相信爱情 。
姑娘难道你不佩服自己吗?








最近性格上又出了点问题
不止朋友说,连妈咪也说!
记得以前中学时候发生了关于友情破裂的事情
被全部朋友隔离
并不是一件很好的事
我还记得当时我是怎么过来的 很辛苦。
现在都18岁人了,我不想重复同样的事情
所以我决定关闭自己反省一段日子。

我要用2年时间来提升自己,把自己做得最好
赚钱,买车,买自己爱的东西,
吃自己喜欢吃的,去自己喜欢的地方
听自己喜欢的歌,去自己喜欢的国家。
我会对自己很好,用心保护自己
把自己弄得美美的,坚强的,成熟的
来迎接未来的那个他,爱我的那个男人 :)






只要提升自己到哪一种level ,你就能找到你要的那种level的男人 

例如说:





我的 赵威霖 muacks 爱你!





叶倩彤,其实你可以的,只要努力,用心去对待每一件事,每一个人。

别忘了,我是天秤座女孩 :D






天秤座 特執著,特捉摸不透。沒有安全感,占有欲強,控制欲強。容易胡思亂想,多疑,極敏感,嫉妒心強,最容易吃醋。忽冷忽熱,忽遠忽近。愛顧影自憐,N重性格,嚴重精神分裂,特大號神經病。


天秤座,好朋友很多,桃花运很好…可是真正脆弱的时候却喜欢躲着自己疗伤,痛了伤了却也笑着说无所谓…可以很洒脱很随意,却又固执地在乎一些事情…看透很多事,却喜欢装傻…可以和任何人玩暧昧,却等待着真正了解自己,能够依靠的人…秤子很简单也很聪明,很吵闹也很安静,不孤独却也最孤独。 


多情的外表,专一的内心。贪睡的脑袋,吃货的嘴。管不住的性子,火爆的脾气。坚强的外表,脆弱的心。对爱情很迟疑,对友情很慎重。讲义气的性格,总吃亏的主儿。一颗小小财迷心,一点微微发财梦。
选择恐惧症,夜猫症候群。


天秤女很相信第一感覺,第一次的定位
會決定一個人以後在天秤女生命裡的地位。 在天
秤女心裡,男人分為兩類,一類沒可能發展,一
類是可以發展。而且這種定義在一般情況下很難
被轉變,我說了,天秤女是個很沒準的人,對自
己搖擺不定的人,所以也不排除特殊情況,但是特殊情況比較渺茫,
第一眼就被歸為不可發展,
這說明這男人身上有天秤女絕對不可能接受
的一點,這一點一般情況下大多是外貌和智商,
除非整容和重生,不然的話這兩點真的很難改
變。 所以被天秤女歸為不可發展的人,
即使在怎麼再怎麼努力,也很難改變天秤女的想法的。 
雖 然總是猶豫不決的她們,在某些時候固執的可怕 


天秤座的爱,是注重细节,是无私奉献,是不怕牺牲,是默默付出后不会要求太多回报的;
有时候真的累了,也不会向对方要什么,只是希望能在自己有困难有心事的时候给他一个拥抱。
不懂天秤座的人实在太多了,只因天秤座真正爱上的时候,他就已经完全陷进爱的泥沼里。


:D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mY Lovely songs ♥

Black Lamborghini =)

Black Lamborghini =)

Pink lamborghini XD

Pink lamborghini XD